心煩氣躁的一天此刻的我只想窩在沙發上度過無所事事的一天一如往常地六點半起床作完早操後吃早餐盥洗後襯衫上山拜拜下山後開始準備打包行李其實這陣子被幾通電話弄得心情大亂有詢問接行政工作的電話也有學生提問澎湖民宿填志願的奪命連環扣害我忍不住想暫時逃到國外去了之前進水的手機在晾了六天後確定螢幕無法顯現必須送修當鋪偏偏老弟借給我的手機又出了點狀況整個人真是懊惱到不行今天一邊打包一邊補給不足的物品還要和好友確認酒店兼職出國的注意事項與集合地點手忙腳亂之際得撥冗送修手機然後詢問填志願的手機依舊一通接一通地打來(幸好不買房子是我教的學生,不然一定會被我碎碎唸)好不容易挪出空檔看電影紓解煩悶的情緒卻又挑到一部遠不及吳宇森正賣房子宗警匪片的"頭號公敵"沒有說服力的劇情與難以接受的結局真是浪費了強尼戴普這個有個性的演員一出電買房子影院就是傾盆大雨襲來等公車時被濺了一身不說居然還過站不停這簡直就是個沒天理的世界啊好不容易坐上車結婚詢問填志願的電話又來了(可不可以放過我啊?)用盡所有的耐心回答後秀逗的手機竟然不停地唱起歌來真是嚇死宜蘭民宿人了回家看到大頭慈後感覺快樂了些加上搞定機場接送的事終於有如釋重負之感希望回國後一切能恢復正常阿東森房屋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67qsgf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