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打~拉不回頭最近偉阿跟阿文的前打釣況都不錯一個中大鯛.一個一週拉到3次火車頭前打居然有8斤多的紅砂可以拉..今年沒什麼路亞釣紅槽黑鯛的動力.租房子墾丁已經去過了..軟絲又還沒進來..岸拋..回游魚種也不多阿文在約~好吧~就給他來去前打吧沒有前打竿..帶8呎筏竿沒有前打輪..富士輪20號加減用個人酒店經紀前打歷史只有中過兩隻魚一隻石斑.一隻黑鯛..都不到20公分以最近釣況來講.應該可以輕鬆突破雖然我不玩前打.但看這麼多了..隨便玩應該也會矇到去沒建築設計多久..竿先就輕輕的..摳..摳..小凹那就開槍吧..硍..還真大隻..拍完照放他回去再選一隻身強體壯的沙蝦..下水沒多久..竿先又輕輕的..摳..摳..又小租屋凹開槍..硍..蝦子會不會太大噎死你啊..附近的前打釣友陸續有起幾隻瓜..阿文也有放槍嗯~底下應該有魚~換上阿文拉到火車頭的密餌..下水到底..一邊銀行利率晃..一邊跟阿文拉賽..扣.扣.扣..耶..有魚喔..一個下凹立即開槍先傳來一陣沉沉的拉力..嗯..應該有一斤以上都還可以遊刃有餘的跟阿文說魚有多大結當鋪果不到3秒後..開始往外爆衝(這時覺得應該有3斤上了)手裡的富士倫握不住開始出線(我也知道讓他出一些以免斷線)出了約10米..力道減小了一點..趕緊裝潢收線.結果一收線他又往外衝..來不及放線就給我斷線了斷在今天阿文交我綁的雙8字結..硍8呎筏竿.20號富士倫..遇到火車頭您老師卡好..根本沒有反擊景觀設計的餘力全程旁觀的阿文說這周遇到3次紅砂的經驗我那隻100%肯定是紅砂..多大就不知道了靠..阿文..你根本是要來毒我的..我看前打竿遲早要買..下次中租房子大魚不要跟我講了啦..免的我心癢癢下午起風..換用磯釣竿打..竿先不夠敏也不知道有沒有咬..蝦子被刺龜螃蟹幹掉都不知道今日漁獲..都是這個博魚的新成屋人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67qsgf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